1 1
首页<---最新动态

仲裁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为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司法局的部署,2023年4月25日全天,天津仲裁办主任翟国良靠前指挥、亲自挂帅,带领专业安全技术服务公司和仲裁办的有关人员,对仲裁办及自贸仲裁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全链条大排查。

1.jpg

  排查聚焦关键环节重点场所,紧盯细节末梢,对大厅、会议室、办公室、档案室、食堂、机房、库房等水、电、气设施及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同时,还针对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置齐全、安全疏散通道出口是否畅通、电线线路、燃气设备等用火、用电及用气设施安装是否符合规范等进行深入细致检查,及时发现、精准处置安全隐患。

22.jpg

  国良同志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维护仲裁办稳定作为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效。

3.jpg

  国良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仲裁办的头等大事,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汲取典型事故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二是压实领导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总体工作,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三是持续推动整改,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清单式”挂账销账机制,挂图作战,对表推进,不留漏洞,不落死角,把风险查在前,把漏洞补在前,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所有措施全部到位。

4.jpg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全链条大排查,进一步强化了仲裁办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提升了仲裁办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仲裁办以高度责任担当维护稳定形势大局,以高水平安全服务护航全市“十项行动”。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