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天津仲裁委员会参加第十届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峰会 暨于家堡保理论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2月21日,“第十届(2022)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峰会、第九届于家堡保理论坛暨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发展十周年(2012-2022)系列活动”在津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十载乘风起 万里任遨游”,作为全国商业保理行业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本次峰会备受瞩目,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保理企业及相关机构的代表近600人参会。

图片1.png

  天津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中心2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及“商业保理司法和仲裁”圆桌研讨会。在研讨会上,天津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中心主任孙淑宇同志以《沃土新芽 老树新枝——浅谈仲裁机构对保理行业营商环境的支持》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简要介绍了天津仲裁委员会及金融仲裁中心的发展情况,阐述了仲裁机构在营商环境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基石角色,回溯了本会助力我国商业保理行业砥砺前行的十年历程,提出了打造天津仲裁委员会保理仲裁品牌的展望。

图片2.png

  在今后的工作中,天津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中心将继续完善人才配备和制度建设,通过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公信力竭力做好商业保理业务全流程专业服务,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专业化的营商环境贡献天仲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