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首页<---最新动态

仲裁办开展天津市消防条例和消防常识培训及应急预案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全面做好维稳安保工作,8月16日,仲裁办邀请消防安全专家杨宇亮为全体工作人员做天津市消防条例和消防常识培训专题讲座,同时开展应急预案实战演练。
  培训分《天津市消防条例》解读、《安全生产责任制》培训、单位防火常识、单位消防应急处置(应急预案)、单位消防应急处置(个人技能)等五个部分。杨宇亮围绕五个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认真答疑,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自觉树立安全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讲座后,杨宇亮指导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应急预案实战操作演练。通过演练,同志们进一步明确应急处置的责任和分工,强化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保证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各司其职、快速响应及高效处置。
  仲裁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管理,精准排查各项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