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首页<---最新动态

庆祝建党101周年 祝祖国繁荣昌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在“七一”到来之际,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仲裁办工会于6月30日下午组织“庆建党101年 喜迎二十大”歌咏比赛活动。
  仲裁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翟国良致词。首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可歌可泣的奋斗历史,同时勉励大家牢记责任、展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创新仲裁工作,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谱写新时代仲裁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志们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歌唱7月-—献给党的生日》《脊梁》,演唱了《北京的金山上》《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传递着中国共产党心系群众、砥砺前进的百年初心;一段段铿锵的朗诵,讲述着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爬坡过坎的百年征程。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深爱的拳拳赤子之情。
  歌咏活动主题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礼赞时代风华,唱响了凝聚人心的精神,唱响了团结奋进力量。歌咏活动激励仲裁办工作人员进一步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坚守为民服务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新时期新阶段仲裁事业的不断发展担当作为、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