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首页<---最新动态

仲裁办主任翟国良带队赴廉庄镇菜园村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6月17日,天津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天津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翟国良带队,联合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威等一行8人,前往宁河区廉庄镇菜园村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宁河区廉庄镇党委书记李洪柱、菜园村党支部书记董学江、菜园村“第一书记”杜鹃等相关同志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翟国良一行在董学江的带领下参观菜园村百亩菜园,实地考察乡村环境、居民生活等情况,全面了解乡村未来产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并与菜园村两委班子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洪柱、董学江分别介绍菜园村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情况,并对“第一书记”杜鹃驻村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王威表示,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仲裁办对菜园村的环境提升工作,充分发挥艺术学院的专业特长,帮助乡村美化环境,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
  翟国良强调,助力乡村振兴是一项艰巨且光荣的任务,仲裁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是积极努力推动乡村振兴。继续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对标乡村振兴工作的任务要求精准发力,为村民解难题办实事,在服务群众上用心用情用力。二是配合做好乡村生态环境的提升。结合菜园村实际需求,为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开展美化乡村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更多物质保障,共同打造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三是为乡村振兴提供法治保障。补齐乡村公共法律服务短板,努力提升村民的法律素养,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乡村振兴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