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天津仲裁委员会关于恢复线下仲裁活动相关事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天津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仲裁等各项工作,有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结合仲裁实际,就当前有序恢复仲裁活动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本会恢复线下仲裁活动。
  二、到本会人员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加强自我防控、佩戴口罩,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亮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等工作。
  三、请参加仲裁活动人员服从安排,完成仲裁活动等有关事项后及时离开,不逗留、不聚集。
  四、结合当前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当事人、代理人需要向本会申请立案的,建议优先选择网上(网址:tjaconline.i-arb.cn)或邮寄方式(邮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黄埔南路81号万顺大厦天津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电话:022-28012068),积极配合本会开展在线仲裁活动。
  五、到本会参与线下仲裁活动前,请关注国内和天津市疫情形势变化、防控政策要求,以及本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内容,了解开展仲裁线下活动的有关要求并做好相应准备。
 
 天津仲裁委员会
                                 2022年2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