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仲裁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张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12月14日下午,仲裁办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张园,参观“奠基岁月——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主题展览,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
  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物展品,再现了解放天津的艰辛历程,见证了党的峥嵘岁月。展览共分为解放天津、接管工作、巩固建立人民政权、建设天津、加强党组织建设、完成社会主义改造等六个部分,党员干部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停下脚步驻足观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天津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生产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到张园这一红色旧址厚重的历史传统,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
  本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次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的重要实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把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积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学习革命前辈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天津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