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仲裁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2月7日下午,仲裁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党支部书记翟国良同志为全体工作人员作宣讲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推动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侯丹婷同志到会指导。

  宣讲会上,翟国良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内容丰富而厚重,对推动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讲到,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内涵和意义,从中汲取前行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奋发有为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翟国良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立足仲裁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统筹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肃清流毒影响、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坚持做到以史为鉴,紧扣主题主线,主动积极作为;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上,发挥仲裁优化法治环境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