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仲裁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月12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翟国良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系统性地回望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体现出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让我们更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翟国良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到仲裁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支部、各党小组要将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点学习内容,通过集中学和自主学,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坚守初心使命。把我们仲裁工作和党的伟大事业、国家兴旺、民族未来结合起来,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仲裁工作始终。三是增强担当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