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专利法》专题讲座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为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中的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会知识产权国际仲裁中心联合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天津市经开区知识产权局、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于11月5日共同举办线上《专利法》专题讲座。

  本会知识产权国际仲裁中心负责人从继续加强仲裁在知识产权领域保护的作用等方面,阐述了举办专题讲座的意义。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相关领导通过视频方式向本次活动致辞。本会仲裁员、天津工业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韩其峰先生,以“十四五时期我国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研究--暨《专利法》第四次修改及启示”为题,分享了我国专利授权、使用、转化等现实情况,同时围绕《专利法》第四次修改及启示,深入浅出的阐明了我国专利发展及专利法律保护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对加强专利保护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历时90分钟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讲座后,进行了线上交流。通过讲座使参加人员受益匪浅。
  80余企业高管和法务人员、科研院所青年学者、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