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天津仲裁委员会召开仲裁当事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了解基层企业的迫切需求,天津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于2019年7月9日上午举办了仲裁当事人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部分在天津仲裁委员会参与仲裁活动的当事人代表十余家企业走进天仲。会前仲裁办向参会代表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会上当事人代表围绕“优化仲裁服务”的议题踊跃发言,在充分肯定天仲工作的基础上,就仲裁服务过程中亟待解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其中普遍反映的问题包括仲裁制度宣传有待加强,仲裁法律服务培训工作水平有待提升,针对不同领域企业的仲裁专业化特性化服务不足,亟待利用互联网手段开展仲裁工作等。上述问题,仲裁办的参会领导和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仲裁办党总支书记、主任翟国良同志发言,感谢参会企业对天津仲裁委员会的信任与选择,肯定此次座谈会开得实,问题提得准,倡导全体工作人员要为当事人提供有温度的专业仲裁服务。会后要将搜集的问题进行逐项分类,要以立行立改的态度抓好问题落实整改。下一步,仲裁办将加大走访调研的力度,了解当事人所需所思,切切实实为当事人解难题,提高专业服务水平,从而为优化天津营商环境,改善天津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仲裁办翟国良主任、刘宇副主任、业务一部部长郑田、业务二部部长孙淑宇、业务三部部长张闽煊及部分办案秘书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