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天津仲裁委员会举办仲裁员培训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天津仲裁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积极推动仲裁办主题教育开展, 2019年7月5日,天津仲裁委员会在自贸国际仲裁中心举办仲裁员培训及座谈会。
    培训及座谈会由自贸仲裁中心负责人张闽煊同志主持,副主任唐瑜同志参加,20多名仲裁员到会。会议分为培训及座谈两个主题。在第一主题中,刘川仲裁员分享了对“仲裁制度及庭审实操”的理解和体会,张闽煊同志介绍仲裁机构的基本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在第二主题中,紧紧围绕仲裁机构发展和承办案件及如何提升仲裁影响力进行座谈,仲裁员踊跃指出了宣传仲裁制度和扩大机构影响力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从案中案外、线上线下等多角度提出完善措施。最后唐瑜同志发言,感谢仲裁员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天津仲裁委将秉持服务理念,树牢宗旨意识,时刻践行使命,用感恩之心真诚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支持和信任,我们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携手仲裁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仲裁工作,共同为提升仲裁公信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出力,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