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仲裁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2019年6月28日,在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黑静同志指导下,仲裁办主任翟国良同志主持,针对“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心”“树牢根本宗旨,永葆对人民的感恩心”两专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的集中交流研讨活动。同志们针对理论学习、思想政治、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反省剖析,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黑静同志对我办的交流研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研讨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不仅充实了理论知识,更加全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进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指导实践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国良书记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静心通读原著,认真学习反思,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此次交流研讨工作,直面问题、找准靶向,精准发力、破解难题,推动天津仲裁事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