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

金融强国 仲裁助力 天津仲裁委员会举办“建设金融强国背景下金融仲裁工作应对”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鲜明提出“六个强大”,明确了金融强国建设的关键核心要素,指明了我国建设金融强国的实践路径。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天津仲裁委员会于2024年3月20日举办了以“建设金融强国背景下的金融仲裁工作应对”为主题的讲座。

3.jpg

  讲座由天津仲裁委员会主任高正平主讲,吸引了众多资深仲裁员参与。高主任深入解读了金融强国建设的意义,强调了金融市场体系建设和金融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并结合天津金融仲裁实践提出了应对建议。

4.jpg

  此次讲座为天津仲裁委员会的金融仲裁员提供了宝贵指导,也为提升金融仲裁工作效能指明了方向。天津仲裁委员会将以此为契机,优化金融仲裁服务,为我国金融法治环境的完善贡献力量。


关闭